- 首页>
- 正文
这个时候不可能去用仓位追涨科技和杀跌被吸血低估的标的,毕竟大科技这个加速冲顶的时
3小时前
#创业板盘中冲高回落,是不是低吸机会?# 这个时候不可能去用仓位追涨科技和杀跌被吸血低估的标的,毕竟大科技这个加速冲顶的时候再翻倍涨很难,那些有困境反转预期和成长型小盘有运作的换主营业务动作的就弹性较大,现在等这个天平平衡,当前太极端病态了,今天很多割肉盘去追科技,市场放量到日成交额预计3.5万亿以上,追涨杀跌和情绪上头,恐慌是人性,筹码完成高低交换的时候就是反转之时,中小票...
2好帖子,需要你的鼓励
评论0

迁址公告
古东管家APP
关于我们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